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重温经典时刻:免费NBA回放带来的篮球盛宴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,体育赛事已成为人们放松身心、感受激情的重...
2025-04-06免费观赛指南:NBA球迷的福音 对于热爱篮球的球迷来说,NBA赛事无疑是每年最期待的体育盛宴之一。然而,高昂的订...
2025-04-06播报04月06每日电讯 米兰vs紫百合第79分钟,希门尼斯伤退,美队、福法纳被换,丘库埃泽和菲利克斯以及邦多登场。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近日,有韩国网友统计了LCK冠军数排名以及决赛次数,其中“大魔王”Faker共拿到10座LCK的联赛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2025LPL第二赛段登峰组常规赛,TES2-1战胜AL,赛后TES全员接受媒体采访。Homme教练就第一局BP...
2025-04-06